close
004   
咻~咻~~咻~~~咻~~~~怎麼這麼快的又過了一年!是的~~沒錯的~~就是四年前的今天我們結婚了!❤
 
 
怎麼依然沒有一點人妻的自覺呢?我想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怎麼一點長進也沒有?😝
除了要作家事、多洗一堆臭衣服、睡覺時旁邊多了一個龐然大物外!
我真的覺得我們還是情侶啊!依然天天牽著手手嘻嘻哈哈的!😁
 
 
每年的心得都是一樣的就是好謝謝我的黑豬王子!
依然總是把我放在第一位!❤
依然天天逗我開心!❤
依然時時送我可愛的小禮物!❤
依然~~好多好多的依然❤
最重要的是依然讓我開心作自己!❤
 
 
第五年~~我們也要幸福的牽手手大步大步一起走!❤❤❤❤❤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