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哈~~~就知道你們一定是耳朵硬不聽話~~都說明今天再補文了咩~~~

還有人去搬小板凳準備零食了咧~~~

 

昨天也不是什麼大日子,就是琦琦和黑豬王子的結婚記念日啦~~~

怎麼好像才一晃眼就兩年啦!!  而且還是前兩天黑豬王子提醒要不然琦還真是忘記了!!

琦琦是個用"星期"過日子的人啊~~對記日期這種有數字的事情完全是不上心啊~~~

 

 

 

~*~*~*~*~*~我是兩週年感想的閃亮亮分隔線~*~*~*~*~*~

嗯~~愕~~最大的感想"原來婚姻生活沒有想像的糟而且還蠻有趣的"~~~

實不相瞞,雖不敢說是不想婚,但在未婚之前的人生記憶中,琦琦從來沒有那種幻想結婚會如何如何??

所以也從來不覺得有必要走這一遭,有穩定的生活、甜蜜的愛情不是就一切美好了嗎??

但結婚後的生活卻是出乎意料外的幸福與充實,作什麼都有人陪,尤其是行動派的黑豬王子說走就走!!

而且黑豬王子更讓我相信婚後他會更愛我、更寵我~~~只要我說的、他能作到的沒有不使命必達的~~~

所以在這裡琦琦要好好的、認真的謝謝我家的黑豬王子~~~

謝謝你~~天天逗我笑得好開心~~~

謝謝你~~每天幫我準備的驚喜早餐袋,讓我嘗試了客家風、男子漢風這類的驚喜早餐~~~

謝謝你~~每天早上幫我追火車還要玩支援前線~~~

謝謝你~~願意常常下廚煮愛心麵麵給我吃~~~

謝謝你~~完全不介意我玩起手作時搞得客廳大爆炸,還陪我四處找材料~~~

謝謝你~~願意配合潔癖鬼的怪習慣和要求~~~

謝謝你~~常常三不五時給我小驚喜和小禮物~~~

謝謝你~~謝謝你~~謝謝你~~有好多好多個謝謝~~~謝謝你我最親愛的老公~~~

 

 

 

 


就說黑豬王子很會記日期,所以他早早就先訂了餐廳~~~~~~先訂的人先贏~~~

所以就只得來去吃肉肉啦~~~但有人全程服務雖然烤焦臭火乾是難免~~就不滿意但可以接受嘍!!

常常一起出去吃飯和買東西的時候隨口和店員服務人員聊天時

他們都不相信琦琦和黑豬王子已經在一起很久很久或是已經結婚了~~~

因為我們實在太吵了,兩個會一直吱哩呱啦的聊個沒完和鬥個沒完沒了的~~~

 

 

 

 


其實我們不大會克意在節日為對方準備小禮物,因為黑豬王子實在根本太常常送小禮物給琦琦了~~~

有多常~~真的好常啊~~~

小瓢蟲是前幾天翻著SWAROVSAI寄來的DM看到長著眼睫毛的小瓢蟲好三八好可愛,結果隔天就出現了,還多預定了三支單圈手環~~~

KITTY是某天黑豬王子去SOGO樓上的健身房運動完下樓時瞄到覺得喜歡KITTY的琦琦一定要有~~~
小金魚是"尬貨"跟著KITTY一起回家的,尾巴會搖來搖去好動感~~~

(((可以繼續寫敗家文嗎??琦琦自己都寫得不好意思了~~~還是慢慢夾著發文好了~~~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
 

平平是照片,為什麼官網上就是可以拍得這樣美麗~~~

原來拍照技術就有夠爛的琦琦一直不敢吵著要換單項相機,就怕換了相關還是爛就沒救了啊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關閱讀~

     "【Wedding】結婚一週年~❤~❤ "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