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~大家好~~我是冬眠好久好久的粉紅小Q,請大家多多指教~~~

會冬眠這樣久一切都只怪我那偷懶的琦媽咪,把我作好後不想幫我作漂亮項鍊

就一直把我丟在角角,幸好我一直把頭抬得高高的,才沒有被忘記

昨天我媽咪終於把我作好漂漂的項鍊~~~趕快來跟大家亮相才不會又被忘記啊~~~

 

 

 

嗯嗯~~~好啦~~~這一切都怪我這個狠心的娘~~~琦琦承認~~~粉紅小Q作好也快有半年了吧

但也忘了是怎麼把力氣都用完了~~~就一直把可愛的小Q裝在袋子裡丟一旁~~~

幸好有記得裝袋子才沒有讓小Q變成髒小Q啊~~~昨天整理了一堆蕾絲和緞帶時想起了小Q

趕快幫小Q作了條可愛的小項圈再加上可愛的小花花~~~還有還有粉紅小Q實在太吵太愛漂亮了

所以連屁屁都要來朵小花花他才滿意的不吵了~~~

其實小Q是筆袋吔~~~但那兒捨得用啊~~~就隨他在城堡裡跑跑吧~~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無事找事作的相約同好會的其他同好完成作品在此..

"陸魚姐的狗狗~~旺旺筆袋""vita姐的旺旺筆袋 "

 

相約作品集...

"相約作小鳥~彩虹泡泡眼 ""相約作面紙套~快樂小熊號""相約幫Q比穿新衣~小天使Q比 "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