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喔~~~來喔~~~緊來看喔~~~

2008新春第一炮~~~~一月來去吃吃喝喝啦!!

這次的聚會就是要讓大家專心盡情的聊天和吵鬧...可以一起聊天、一起作東西、一起翻跟抖...都可以啦!!

更不用擔心會有作業作不完....只要人來就好.....要來一起玩的趕快喊聲有!!

 

 

~*~*~*~*~*~*~*~以下為端子家原文~*~*~*~*~*~*~*~

2008年到來,讓我們先來辦個輕鬆的下午茶聚會吧!

時間是1/13(日)下午2:00~5:00,地點暫定於公館捷運附近的咖啡廳,

目前問到的場地,下午茶消費大約是一兩百元加一成。

如果人數夠多,說不定我們還可以包場,不用擔心打擾到別人的盡情吵鬧.......

可以參加的人,快快來留言報名唷!我要統計人數好訂位嘿!

 

這次的聚會沒有教學主題,大家可以輕鬆的吃吃喝喝聊聊天,

帶自己的作品來交流,或者帶點手作過來一起做做玩玩~~~

端子已經想好啦~我已經鎖定目標凹某個美女教我作襪子娃娃,再找某位美女教我藏針縫法!

哇~哈~哈~哈~想到就好開心唷!

這根本就是我的自肥方案吧~~~

 

Anyway~來唷來唷!可以來參加的人,快來報名唷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