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應搶救泡泡龍小寶寶-請支持南露娃義賣

活動日期為即日起至11/30止~~

會向露天申請首頁促銷.並敦請露天團隊全程參與監督義賣過程~

主辦單位:台南露友社★南露娃特區★

義賣區的所得將全數捐出 

相關憑證及資料都會妥善保留 

需要時也會請會計師查核

賣場商品會陸續上架 

請大家一起來救救泡泡龍小寶寶

 

露天義賣區

 

露天討論區

 

目前義賣品件數

 

泡泡龍小寶寶加油!!相關報導

俗稱泡泡龍的罕見疾病,您可能不是那麼陌生,病友全身上下都是傷口,因為她們的皮膚相當脆弱,容易破皮感染,現在就有一個7個月大的小冠宇,因為這樣的病還感染了敗血症,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,家屬卻還要擔心,每個月12萬的傷口敷料健保局不給付。

7個月大的小冠宇,全身被紗布包得緊緊的,因為全身上下幾乎沒有一吋肌膚是完好的,擔心傷口感染,會有致命危機,只是爸爸、媽媽在身邊的每一刻,還是要忍住傷痛笑著。泡泡龍家屬高媽媽:「你要笑嘻嘻的喔,怎麼可以難過,難過小朋友會覺得,他哪裡不好啊,面對孩子的傷口,你要先流淚,還是先包紮。」

因為小冠宇罹患罕見的先天性表皮溶解水皰症,也就是俗稱的泡泡龍,皮膚相當脆弱,容易破皮感染,每次換藥都得花上好幾個小時,高媽媽堅強面對孩子的病痛,即使再痛心再不忍。泡泡龍家屬高媽媽:「我會跟護士阿姨說,你們要等我才能換藥,因為我要清楚看到小孩的每個傷口,我才知道怎麼照顧他。」

只不過,小冠宇最近因為嚴重敗血症北上台大,住進加護病房,卻又碰上包覆傷口的敷料健保局不給付,每個月要12萬。泡泡龍家屬高媽媽:「不管它(敷料)多貴,我們只是覺得他需要用,所以我們夫妻一定要買回來給他用,缺那一小塊,就會傷到小朋友的肉,該去向人家(健保局)請求,低頭的時候,我會去。」

健保局表示,當初的確是因為申請的適應症不符合,但聽到家屬的心聲,將以專案處理,而目前高家面對的第一步,就是陪小冠宇度過眼前的難關。

歡迎引用支持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